Header Image
  • AdCombo的新服务
    28.5.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我们正处于联盟营销新发展阶段的初期。
    每次更新时,脸书都会改进对抗AFF人的算法。每次更新都会变得更加复杂。一旦违反规则,即使是可靠用户和BM们也会被封号处理。那些抱着侥幸心理的用户要小心了,扎克·伯格迟早会找上你。
    那要如何避免呢?

    我们在AdCombo已经努力了很长时间 – 需要证明自己无罪。 在货到付款和白创意素材的帮助下逐步积累用户的信任非常重要。 这是否意味着你可以忘记像Titan Gel和Hammer of Thor 这样的知名offer?并不是这样。

    广告发展的新阶段是什么呢?
    那就是广告推广与电子商务的整合。 这是AFF人直接影响offer的机会。 您可以选择产品,价格,付款方式,测试任何位置。是的,采用这种方案测试次数将增加数倍,但正如他们所说的那样“站得越高,景色越美”。
    这就是我们创建并开发Ecombo项目的原因。

    目前Ecombo包含2个内容:

    1. 选择offer的海量机会。您从内容庞大的目录中选择产品,编辑标题、文字描述、照片、登录页参数,提出您想要的佣金。用你已经习惯的推广方法和新创造的登陆页跑起来并获得收益。
    2. 电子商务平台Ecombo.com。对于那些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并想要看一看未来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通过平台可以连接您自己在Shopify平台上制作的商店,摆满商品,接入支付方式,在自动化销售商品、处理订单和与客户沟通的整个过程——我们将全身心投入工作。事实上,使用Ecombo平台,您可以在3小时内创建线上商店并摆满商品,所有流程委派给服务,您只需做好营销工作,提升和发展自己的品牌。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