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分析不同类型的流量源
    10.12.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关注微信官方公众号

    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AdCombo开通微信官方公众号啦!只需要扫描下方二维码,你马上就能加入我们啦。

    为什么要关注我们?

    • 这里有广泛独家案例分析。我们的最新案例研究《四步让你将ROI提高到338%》已经发布在微信公众平台上了,感兴趣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哟!
    • 这里有丰富的广告联盟教程视频及采访。四集的AdCombo视频教程如今已全面上线!只要关注我们,动动手指就能让你在家学习联盟营销策略。
    • 未来,微信公众号将成为我们上传新鲜攻略及更新资料的第一平台。因此,只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就能时刻掌握第一手新鲜讯息!
    • 对广告联盟或者AdCombo还有疑问? 没关系,直接在官方公众号上提问,管理员很快就会解决你的困惑。

    那就让我们约好在微信公众号里,不见不散!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