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细TARGETING与泛TARGETING
    31.7.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显然,为了在流量货币化方面取得成功,AFF人需要准确定位目标受众。AFF人对受众的定位越准确,转化率就越好,总利润也就越大。事情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定义目标受众与向目标受众发送流量的过程是完全不同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AFF人都很清楚地知道什么样的受众会被什么样的offer所吸引,但想以有竞争力的价格购买下某种流量却是相对困难的。主要来说,选择细targeting意味着使用小流量。

    举个例子说,对任何一个广告联盟来说 => 目标受众越细,流量就越贵。因此,可到达的受众数量就相应减少了,这也意味着可能的leads数量也会随之减少。

    与此同时,还有另一种流量购买方式——泛targeting。这种流量价格较为便宜,且数量更大。但问题是,如果受众过于广泛,很难准确地找到leads。不仅如此,流量越多,成本费用就越高,倘若万一失败,损失的金额数额也将更大。

    现在,就让我们来仔细看看这两种类型的目标受众,并尝试去找寻“黄金分割点”:

    所谓“细targeting”

    细targeting的第一个优势为:成功定位目标受众所带来的转化率比放眼广泛受众所带来的要高效得多,同时也带来了更多收入。当您正确定位目标受众时——取得成果所花费的成本资源将少得多。

    另一个优势在于,即使您的预算较少,也可能赢得大笔收入。这种方法能帮助您用最少的钱获得最大化的利润。因此,即使方案失败,损失也并不会太大。如果预算低但转化率好,也常常能带回极高的投资回报率。

    不过,选择细targeting也存在几个短板。

    例如:选择较窄的受众范围,就意味着AFF人必须执行许多与广告活动优化相关的操作。AFF人应考虑到受众的诸多不同因素和特点;为了让整个方案能带来可观利润,需要仔细查阅大量的统计数据。

    另一个不足是缺乏扩大受众群体的可能。细targeting意味着少量的受众。如果有人将其他受众添加到现有受众中,那后添加的受众将会是无效的——转化率也就会变低。如果单单面对部分有效的细分市场——leads的数量将不会不太大。

    由此可见,细targeting的主要不足是盈利方案的寿命较短。受众越多,计划的寿命就越长,产生的利润也就越多。当一个广告只针对一小部分人时,他们的兴趣很快就会消失。过度使用就会失去效果,这是显而易见的。

    targeting

    选择更广泛的受众范围的首要优势是有可能获得更多leads。这意味着AFF人可以将他的方案应用于真正的大流量。

    大流量不仅仅是获得大量利润的机会。以外不太成功的AFF人通常忽视了这几个方面:一个拥有好流量的AFF人或团队,总是可以从联盟和广告平台获得一些奖金、奖品和销售额。

    选择广泛的受众范围,可以使计划的寿命更长。受众越广,方案带来的利润有可能会越多。因此,选择更大的细分市场意味着计划的期限能够更长。

    另一个优势是计划的安全性更强以及竞争性更小。选择大流量的开发人能比选择小流量的开发人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流量。在利益“冲突”的情况下,选择大流量的开发人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

    当然,它同样存在一些不足:

    为了选择更广泛的受众,AFF人需要有大量的资金在手。没有多少AFF人能在每一个offer上都花费数十万。大流量需要有大量资金的支持。

    泛targeting意味着较低的投资回报率。在低投资回报率的情况下,情况并不总是那么喜人。如果我们谈论的是与数十万相关的流量,那在这种情况下,投资回报率将是110%,甚至更低。流量来源(广告平台)或offer的任何波动都可能导致合理损失。

    另一个不足是与联盟的关系。一方面,每个联盟都准备好接受一个与广泛受众相合作的AFF人。另一方面,每个联盟都怕赔钱。它可以轻易hold你的10万、20万或其他款项,但在此之后它可能有审查或其他要求。这的确令人感到紧张,不是吗?

    关于团队合作的一些话:

    AFF人有团队合作的趋势。总会有这样的时刻:AFF人达到了他的极限——他做小流量的时候利润不错,但做大流量却因为资金短缺而格外困难。

    在这种情况下,AFF人通常会选择开始团队合作。合作有很多好处。它的前提是知识和经验的共享、遇见有趣的人,以及在流量的其他领域工作的可能。并且,它也可能为您赢得联盟的奖金、销售额、更高的转化率和其他奖励。

    团队合作在某种程度上保证了AFF人的安全。拿团队的钱去冒险不像拿自己的钱去冒险那么有压力。此外,如果团体资金被一个联盟hold——那么团体一起让联盟支付款项的过程要比你自己一个人争取愉快得多。

    AFF团体可以使用或改进旧的方案和ideas。除此之外,AFF团队还能接触到不同类型的分析服务、追踪和解析。当他们在一个团队中工作,并且有一个较为可观的总预算时,AFF人可以使用可及范围内所有的付费软件,且为无限制使用。购买宿主服务器、域名和网站也要方便得多。

    从长远来看,不要忘记在任何商业活动中的最重要的规则之一:您永远需要更新并保持收入来源的多样性。如果您意愿在70岁时拥有舒适体面的生活,那么您就不可能仅仅是依靠流量货币化来赚钱。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寻找新的发展道路。在这里,你需要忠诚的盟友;有了他们,一切都会更有效并令人愉悦。

    总而言之:

    如果一个AFF人想要发展——他最终会选择大流量。独立战斗,还是建立您自己的团队,都取决于您的选择。无论如何,您都需要为命运的任何转折做好准备。我希望这些信息可以帮助您计划自己的联盟推广之路。

    感谢阅读。回见。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