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一份优秀的offer是你成功的一半
    21.6.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大家好!

    作为一名AM,我一直都在见证不断重复的场景:有人欢喜有人忧。一些新手在联盟营销中取得成功,而其他人却遭遇失败。一些新手轻而易举就能从网络中获得第一桶金;而也有一些人因没有收获基础付款额而感到失望。

    这些倍感失望的AFF人变成了那些声称CPA营销赚不到钱的人。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之所以失败,完全是因为一个极其简单的错误——他们选错了offer。让我来解释一下:CPA的大多数offer对新手而言看起来似乎都差不多。新手们不知道:两个进行同等推广(例如:相同的流量来源)的类似offer可能会有完全不同的转化率。我的意思是,新手甚至都不会怀疑,offer背后的广告商都有他们自己的问题,如条件、条款、登录页、跟踪软件等等。这些问题对实际转化率的影响很大。

    所以,如果有一组新手AFF人十分幸运地选择到了好的offer——他们就能轻松迅速地摘取第一颗收入成果。而另一组新手则因为他们在offer的选择上不太明智,导致了失败。

    要想在联属营销中取得成功,您就应该非常谨慎地选择offer。您需要分析很多因素以防出现纰漏。

    请阅读以下步骤,它们能帮助您在选择offer时更好地做出判断。

    1. 向您的AM询问关于联盟offer的详细情况。让他告诉您目前最受欢迎的offer是哪些。向他询问最实用的实际offer列表,而不是最热门的offer列表。

    每位AM都能知悉总体统计数据:offer每日获得的潜在客户数量、实际转化率、实际EPC和其他数值。

    大多数联盟都是根据offer的EPC来形成他们的热门offer列表的。在大多数情况下,offer中潜在客户的数量没有被计算在内。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热门列表与实际相差甚远,而且这些列表中的某些offer实际上可能并无利润可言。当然,您尽可以放心,AdCombo的热门offer列表通常都是根据offer的所有指标生成的。

    更重要的是,在AdCombo,您还需要注意一个指标,就是核准率——这是一个百分比值,表示从潜在客户到真实销售量的平均转化率。如您所知,只有真实销售量是在货到付款模式下付款的。

    2.让联盟经理即时为您提供实际转化率(比率)、实际EPC和offer每天获得的潜在客户数。同时,询问有关offer的寿命和广告商的付款行为记录(是否及时付款等)的信息。

    您的AM有时可能不会透露潜在客户的确切数目,但他会给您提供大概的信息,例如每天的潜在客户数是100+/500+/1000+/10k+。一个offer的转化率越高,运营效果越好。尝试一个10k+的offer不失为一个会有巨大收获的有益尝试。

    如果一个offer有相当好的统计数据(足够的EPC和转化率、大量的潜在客户,并且这个offer在联盟中存在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就意味着这个offer有利可图,那么,您当然也可以加入。这样的offer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有时联盟经理可能会拒绝透露有关offer的任何信息。的确有可能某些原因会导致这种情况,但通常情况下他们拒绝提供任何信息,确实是因为他们没有任何信息可以提供。当没有人在做这个offer,并且统计数据中也没有任何可用信息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建议您不必纠结,跳过这样的offer,去寻找一个更好的。

    3.要求您的联盟经理给您提供关于广告商的所有信息:广告商与联盟合作了多久、他有多少offer以及他的付款行为记录。

    如果联盟向您推广自己的offer——那您就可以毫无顾虑地访问该联盟。如果该联盟转售了另一个联盟的offer——那您最好彻底忘掉它。如果双方的关系中有第三方存在——那offer的质量不出意外将会非常低。

    联盟经理经常会在没有广告商的充分反馈和任何统计数据支持的情况下,将新offer发给发布者。不建议新手去选择这种offer。

    4.在处理流量时,您最好放下自己的期望。好的offer转换不仅仅在于结构良好又美观的登录页面,它取决于诸多与普通人通常认为好的广告理念不一致的因素。数据胜于雄辩。

    登录页和offer可能是完美无缺的,但offer的品质水准(潜在客户的跟踪、潜在客户的记录、呼叫中心的效率、内容)却可能很差。所有这些因素都与广告商和联盟有关。虽然联盟方遭遇的挫折最多,但联盟方本身不会影响这些因素。

    5.从入门级offer开始!因为它的转化率很高,并且lead的费用还不到10块钱。试着选择那些能立竿见影的offer。

    当你选择小额贷款和保险这些投资方式时,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结果。在这一方面,aff人在获得有关流量的所有信息之前都无法评估自己的工作质量,另一个问题是offer需要支付软件安装、应用程序下载(不涉及被吸引用户的返回)、礼品卡赠送等的费用。

    我们以来自不同广告商的相同offer举简单的例子:

    •    一个大型广告商在发送邮件的条件下推广offer,以增加订阅数。广告商只接受唯一地址,过滤可疑的电子邮件,并且不会为同一地址重复付费。所有offer都有一个相同的订阅者名单。如果邮件在只关联一个offer的名单中,那么其他所有offer的转化都不在考虑范围内。广告商让庞大的资源成功运作起来,并持续发展。
    •    广告商发布新产品或服务并运营新的订阅者基础名单。所有电子邮件均可被接受,并只有一个条件:lead应在要求的地理位置内完成。

    如果这两个offer有着相同的登录页面和相同的转化条件(提交电子邮件)。乍一看,新手可能会认为这两个offer完全一样。但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是:

    选择第一个,即使是成熟的aff人也很难赚到钱。

    选择第二个,即使是业余的aff人也能获得leads。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新手的成功至少有50%取决于offer的选择。我并没有在夸张。offer本身占了50%,合适的方案和流量来源占了另外50%。

    如果您选错了offer——您所有的努力都将毫无意义。为了避免失败,您必须确保永远在开始访问之前明确关于offer的所有信息。遵循这些简单的规则,您将可以绕过许多失败的体验。请记住,联盟营销总是起起伏伏的,不可能每次都获得100%的利润。强者生存,所以请尽可能强大起来。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