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新手的生存指南
    01.7.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流量货币化是一项诱人的业务,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手。在规划的第一阶段,业余爱好者无一例外充满热情,但当涉及到在联盟网注册时,他们就不得不失望了——因为大多数联盟都不接受新人。

    为什么AM拒绝接受业余爱好者?为什么联盟不愿意给新手一个机会?如果每个地方都只要成熟的aff人,那新手又该如何积累经验呢?如果您想了解这些问题的答案,那就请继续读下去。

    联盟是服务行业的一部分(出乎意料呢!)。联盟是一家为其客户(AFF人和广告商)服务的平台。平台的收入取决于客户互动的强度。为了增加收入,就需要有更多的客户。这个问题不言自明:为什么联盟拒绝接受新手?现有的成熟网站管理员没有一个是天生就会策划盈利方案的。但联盟总是需要确认您在该领域的经验。

    为了清楚地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新手应该做什么,您需要深入了解AFF人和联盟之间合作的特殊性。这种合作的特殊性建立在严格的合作方式上——以口头协议为基础、没有任何书面合同上的互惠互利。这就意味着:即便AFF人在联盟中注册时同意网络的条款和条件,他仍是自由之身。条款和条件是按照以下方式设计的:无论是AFF人还是联盟,都可以随时停止他们的互动,并且不受法律义务的约束。换言之:没有人欠任何人任何东西。这里没有私人恩怨,只有利益合作。

    考虑到这种不稳定的情况,再去想象一下联盟(同时是中介者和担保方)要履行其在广告商和联盟间的协议中的义务是多么的困难。比方说,一个联盟就一定数量的leads与广告商进行协商。但是,由于AFF人与联盟和广告商之间并无强制义务要求,所以很难在leads方面做出任何保证。AFF人随时都可以停止向联盟的登陆页发送流量,并将流量传输给另一家联盟的其他offer。市场上的供应正在增加,这就让AFF人不必承担任何义务,也让他可以更改他想合作的联盟,就像美人更换衣裳一样。

    为了在联盟营销领域生存,AFF人需要足够灵活。广告销售平台的运营原则一直在变化,完美的方案也可能失去效用,offer的季节性影响着销售的质量和数量。能一直带来大笔收入的offer并不多。因此,您需要改变您的工作方式,以及流量来源、offer和横幅。AFF人同时加入几家附属联盟,以充分利用每家联盟中的好机会,这是相当常见的一种现象。AFF人为了轻松赚到钱是不会只跟同一家联盟合作的。所以,联盟总是变化无常。

    联盟们总是对新AFF人兴趣满满。每家联盟都对广告商负有保证leads数量的义务。在这方面,每家联盟在任何时候都必须有一组能带来leads的AFF人。AFF人时不时地就会离开:有些人的完美方案不再奏效;有些人去其他地方测试新的offer了;有些人在这个或那个offer上赔了钱;又有些人则转移到了其他商业领域。流量货币化是一种不稳定的收入方式。因此,联盟需要新的AFF人不断加入。如果没有新的AFF人——销量低、收入低,联盟就会陷入麻烦之中!

    为什么联盟只接受有经验的AFF人?问题是没有人愿意培养新手。其他职业技能都可以在高中、职业学校或大学里学到。但是,目前还没有一个机构能够教授如何发送流量以及将流量货币化。是的,您可以碰碰运气,为自己请一位导师,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都只是在白白浪费钱而已。在联盟营销中培养一个新手意味着从零开始培养一个AFF人:需要为一个新手提供机会、激励他,还要跟他们分享成熟同事们的经验。所以这些都需要联盟中的工作人员付出额外努力。

    如果我们从零开始培训一名AFF人,而他长成以后却去了别家联盟。这是十分令人痛心的。如上所述,联盟并不亏欠AFF人什么,而培训一个新手既费时又费力。收获的结果与消耗的成本不匹配。因此,联盟往往更青睐于成熟的AFF人,他们:a)可以不断带来leads,b)不问愚蠢的问题,而且c)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就能赚到$50。

    一个新手会问很多无关的问题,要求一个成功的方案,请求帮助、建议、复查等等——虽然这都很正常。在这种情况下,联盟经理要立即给新手提供帮助。没有经验的AFF人通常是问题的主要来源:不信您看,网站上已有许多抱怨、自负和发泄的帖子。

    总而言之:

    尽管联盟营销作为一项业务正在不断发展中,并且在世界各地也都越来越流行,但在未来几年中,新手进入联盟的程序依然不会改变。

    要想从一开始就从事联盟营销工作,那就有必要找一个与新手合作的联盟。或者您也可以尝试说服联盟经理,让他相信您有充分必要的经验,您知道如何在这个行业中行事,并且您不会给他带来任何麻烦。

    迈出第一步永远都是最困难的——您会疑虑重重,害怕不可预知的未来和即将承受的巨大责任。除此之外,联盟经理还会给那些急于求成的新手增加一些额外的困难,这样他们就会三思而后行了。旅程的启程总是最艰难的,但请不要忘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勇往直前,就只能举步不前。只要采取行动(即便步履蹒跚),也终将取得出乎意料的收获。

     

    祝您拥有超多的流量和转化率!感谢阅读。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