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什么是网盟转卖 或 转手
    02.8.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大家好!网盟营销人员经常会面临一个问题:一些网盟项目可能提供完全一样的offer,但推广条件却大有不同。

    这可能是因为:

    • (可能性较低)小广告主不同,网盟项目推广条款也就不同
    • (可能性较高)这是“转手”,或者说“二手单”

    在本文中,我们将与您分享什么是网盟的转手行为以及网站管理员在遇到此类项目时应该了解的事项。


    网盟营销传统情况

    正如我们在图片上看到的那样,网盟作为推广者和广告主的供应保障者和代理联系者,能够将客户和产品连接起来。


    转手网盟的参与则会让情况发生变化

    如果涉及到转手网盟,那么这个运转模式中将会增加一项因素,情况也就变得更加复杂一些:

    转手网盟是一个与广告主没有直接联系的网络,它通过其他推广网盟取得offer。显而易见,在整个项目中,每多一层代理,从每个线索(lead)所得到的佣金(payout)就会相应减少。


    与二手目合作的注意事

    1. 与广告主系受阻

    转手网盟是广告主和推广者之间额外添加的一层关系,势必会阻碍他们的沟通,这就导致着陆页和创意的预先批准需要通过好几层程序。

    2. Offer失效问题

    当Offer取消推广时,网盟会向推广者发送通知。转手网盟无法自动对这些变更进行跟进,也不会通过API对其他网盟的资讯进行说明。因此,转手网盟必须手动追踪offer的变更情况,导致无法做到最有效地跟进offer的最新情况。

    3. 另一个网盟

    如果一手网盟遇到技术问题,二手网盟也将无法推广offer。

    4. 二手网盟也是推广者

    本质上,二手网盟只是另一个拥有大量巨大流量的推广者。转手offer推广者的帐号下包含网站管理员的许多工作,我们无法确保每位网站管理员都足够真诚。如果其中任何一位有所掺假,整个二手网盟都将无法获益。

    5. 没有保障

    当网盟与广告主签署协议之后,它会对广告供应商提供杠杆作用。而在出现转手情况时,二手网盟无法对广告主提出任何要求。

    6. 佣金更低

    这一点毋庸置疑。您拥有的第三方供应商越多,每条lead获得的佣金就越少。

    7. 解决争论时容易产生问题

    网站管理员和网盟经常就流量和转化的质量争论不休。推广者很难通过网盟的客服团队联系到广告主。如果在整个过程中还增加了额外的二手网盟,争论的解决时间更会大大延长。

    8. 削减确定性

    这是致命的一点。很不幸的是,网站管理员永远无法确定广告主和网盟的行为是否得当。转手网盟只会使这种不确定性加倍。

    更有甚者,如果您与两个网盟合作,技术问题也可能会导致lead不匹配。

    二手网盟有多不是,什么依然存在

    我们已经解释过二手网盟对网站管理员带来了诸多极大的不便,那么,为什么这样的模式还会继续存在呢?

    1. 刷流量

    如果推广者采用的流量源并非最真实或者合法的,转手就可能成为解决方案。

    例如,许多网盟都拒绝入口页流量。然而,如果您连接到二手网盟,从二手网盟产生的lead就会被接受。

    2. 对接拒绝接受网站管理员的网

    许多如PeerFly、DiabloMedia、MundoMedia等网盟都对推广者拥有非常高的要求。某些国家的网站管理员根本无法参与!

    在这种情况下,您就可以对接二手网盟,接到同样的offer,即便lead率略低一些又何妨。

    3. 付款条件更佳

    为了吸引客户,二手网盟通常会提供比传统网盟更频繁、更可信的付款选择。所有推广者可能产生的假量风险都会转嫁到二手网盟上。

    4. 本地言的客支持

    推广者不会说英语?那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与当地的二手网盟合作,二手网盟可以为推广者提供母语技术支持。

    在此声明,我们的CPA网络AdCombo只与直客对接。我们认为二手网盟不合适,只有直客offer才能确保为我们的推广者提供最佳的服务。

    当然究竟如何选择?这完全取决于您!:) 感谢您的阅读!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