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让你的流量加速到达新的巅峰
    28.1.2020
    Reading Time: < 1 minute

    你能想象失去动力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吗?

    坦白说,我们AdCombo团队都非常着迷于这种为了追求某件事物而刺激得神经微微发痒的激动心情,这几乎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上,就在几年前,我们举办过一个异常盛大的比赛——Ferrari AdChallenge。在六个月的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affiliates集结于此,为了争取唯一的Ferrari California得主席位而拼搏。比赛结束后,我们在海边的五星级度假胜地举办了一场奢华盛大的晚宴,在碧海蓝天旁,在温柔日光的沐浴中,不得不令人沉醉。

    今年,这个不可多得的参加联盟竞赛的机会再次摆在你的眼前。你愿意加入我们,快速到达你的流量巅峰吗?

    从2020年2月1日起,所有AdCombo的注册用户都将成为我们这次竞赛的参与者,在比赛期间(至2020年9月1日),他们将有机会赢得保时捷911 Carrera 4S保时捷Boxster 718豪车大奖!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快快利用起来,并且认真地阅读一下本次比赛的规则与条件吧。具体规则如下:

    1、AdCombo广告联盟的所有注册用户都是本次比赛的参与者

    2、在任何国家和地区,流量都将由AdCombo、CTR.ru和Ecombo Junior进行管理

    3、保时捷积(Porsche points)将成为本次竞赛货币。在账号内操作并支付每一万美分都可获得积分。未经通过或被拒绝的leads不可获得保时捷积分

    4、对指定类型的offer:(已赚资金)x(offer评级),将会设定特殊的积分转换率。

    5、比赛结束后,排名前50位的用户将有资格在晚宴上参与抽奖,且须本人到场。

    6、每位抽奖者将能够获得终极大奖(两辆保时捷跑车之一)和一份精美赠品。

    注:AdCombo网络联盟持有因流量处理系统的技术需求而限制或暂停流量的权力,以及设置offer上限或限制leads数量的权力。

    关注我们最新进展及更新信息,如果有任何疑问,请向你的个人AM经理发送请求,或联系AdCombo Support寻求帮助。

    期待你的参与!

    https://promo.adcombo.com/porsche/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