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Case Study: Black Latte
    11.10.2019
    Reading Time: 2 minutes

    我的名字叫Spiros,来自希腊,现在住在德国。此次案例研究,目的是向你展示一种更轻松快捷的方式,让你在12天内至少赚到900美元!我已经做到了,你也可以做到。

    广告联盟:AdCombo
    流量来源:Facebook 广告
    Offer:Black Latte GR, CY
    受众:女性
    年龄:23-60
    语言:希腊语
    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
    时间:2019年9月5日-2019年9月17日
    支出:206美元(189欧元)
    收入:903美元
    利润:697美元
    ROI:338%

    我使用联盟营销来赚钱已经有一段时间了,9月初,我看到了来自AdCombo的“ Black Latte”产品,因此我决定尝试一下。

    根据我以前的经验,我错误地认为Facebook Ads不是获得ROI的最佳方式,因为CPC相当昂贵。

    那怎么办?我在联盟专家那里得到了一些建议,并在使用FacebookAds进行了大量实验之后,发现了将CPC降低到最低并能同时获得爆炸性销量的最佳方法。

    增加ROI应该采取的4个步骤:

    1. 为产品增值,不要试图直接出售它,你不会赚到钱的!
    2. 投放仅针对城镇的FB广告活动,而不是整个国家!
    3. 在每个活动标题中都包含你选择将产品推广到的城镇的名称
    4. 在每个广告活动的标题和说明中使用触发词。

    详细的过程说明

    (请仔细阅读,你不想错过任何东西!)

    一开始,我做了一个简单的文字新闻网站。我在上面发表了一篇引人入胜的故事,内容是关于一位年轻女士因体重增加而产生了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由她讲述的悲伤故事从而引向她发现了黑色拿铁。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因为她购买并使用该产品后体重明显减轻了!当然,她赢回了自己的男人!

    有人会认为这只是“一篇文章”,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其中的内容引起了很多思考,使读者 产生同情心并与故事产生共鸣。我试图避免某些促使人们购买该产品的短语。

    你会看到,如果你试图使用直接带有饱和词组的标语销售产品,例如“最好/最便宜的产品”或“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你可能不会获得预期的结果,因为你根本没有给产品增加任何价值产品。但是,当你讲述一些改变人生的故事,讲述那些设法使自己的生活恢复原状的人们时,你就会接近与他们。你在为产品增值!看到其中的区别了吗?

    请注意,号召性用语按钮也位于页面底部,而不是在一开始就试图鼓动客户购买。

    下一步是根据您选择的受众特征定位广告活动。性别,年龄,语言,兴趣爱好等。但是在涉及以下因素时要注意

    “投哪里?”

    只需针对小城镇投放广告。(在此次案例中只有5个镇)。不要把目标市场对准整个国家。

    之后,100%保证在广告标题中包含所选城市/城镇的名称。

    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当一个人(一个小城市/城镇的潜在客户)在标题中看到带有其所在城市名称的Facebook广告时,他会立即想到:“哇!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在我的小镇上!我很好奇,让我们看看吧!”同一件事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次,也许您也发现了!可以这样认为,在大城市当然人们已经习惯了很多新闻。但是当涉及到小城市时,就会引起人们的好奇心。

    让他们点击!

    最重要的是,你需要在标题和说明中使用催化/触发词。

    为了将CPC降至最低并同时获得爆炸性的销售数量,你应该尝试以下操作:使用会引起好奇并立即产生结果的文字。别误会,我指的不是点击诱饵,FB禁止这样做。想想那些会使读者做出反应,感到惊奇的词。根据我的经验和大量实践,我发现这是将CPC保持在最低水平的最佳方法。

    额外的小技巧

    为了给你的产品增值并更好地理解要使用的触发词,这里引用了我进行的广告活动的标题和说明为例。

    说明:尼科西亚与安娜发生了什么?她在自己的沙发上就轻松减掉了多余的体重。(详细食谱)

    标题:尼科西亚与安娜发生了什么?

    推送说明:安娜的详细食谱

    结论

    这里的挑战是找到最佳方法来将CPC保持在最低水平,以期获得最大的利润。我坚信,这一挑战将永远不变。但是,按照上述4个主要因素以及整个优化过程操作,你就能够实现比预期更多的销售额。

    对我来说,我从2019年9月7日到2019年9月17日运行FB广告活动,平均CPC是0.02,支出是206美元,收入是903美元。这带来了697美元的利润和ROI:12天之内达到了338%。

     这是该过程的一些屏幕截图,包括以下内容:

    FB广告活动/ 标题/说明/ 相片
    收入
    网站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