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有关“专注”的经验之谈
    28.10.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大家想必都有所耳闻,Facebook的广告世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研究课题,那里充满了各种各样无法预知的状况。今天,我们将跟随Tim Krawtchenko一起揭秘低质量广告是如何在Facebook上合法运行的。答案就在下文当中 🙂

    欢迎大家。广告从业人常常会问aff大神是如何为Facebook广告找到独特的推广方案和技巧的。大家通常会认为,我们需要在一些秘密谈话、群组、论坛或策划中成为核心成员才能获取有用的信息。但是,事实上,超凡的解决方案都是依靠开动脑筋,而非动动嘴皮子或码字聊天就能得到的。想要提高准确投放广告的能力,你不应该只把眼光局限于聊天(或群组等)当中,而是应该对自身更加保持专注、坚持和好奇。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说说我的经验。

    我在不同的移动设备上打开Facebook(手机端和电脑端)。根据设备的不同,平台会向用户推广不同类型的广告。例如,我的一台家用笔记本就成为了低质量广告的受众目标,如Crypto加密软件、插件(包括病毒)、诈骗信息以及诈骗电信频道等等。总而言之,都是一些应该立即遭到禁止的垃圾广告。是的,我在Facebook上采取了特殊方法达到了这些结果,所以现在我不需要任何间谍工具就能看到诈骗广告(听起来似乎不错,是吗?)

    有一天,我的页面出现了下面这个广告:

    你可能不认识他,他可是俄罗斯广告界的红人。广告中,他说拥有另一种秘密的生活,现在就是揭晓真相的时刻。哈哈(虽然很无聊,但俄罗斯人真的很吃这套XD)。当然,这个广告看起来还挺有趣的,我决定去调查一下: 谁、为了什么原因、通过什么方式在宣传这样一个低级的广告。

    首先,我查看了fanpage (一如往常),它的创建时间,广告运行时长,当前拥有的广告数量,以及目标受众等等。

    1.    https://www.facebook.com/Eat-Chill-104147384315865/ -网页是两周前创建的。它看起来就像任何一家普通咖啡馆或餐馆的网页,没有进行任何设计和包装。

    2.    这是该网页唯一运行的广告: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9139265150010&id=104147384315865

    3.目标受众十分广泛: 俄罗斯18岁以上的男性

    好吧,它看起来也不是特别可疑,因为很多Blackhatters都在做这种广告。我们可以看到,广告人以餐馆的名义在一个相当年轻的网页(我的意思是创建时间不长且人气不高)运行一个Crypto加密广告。不仅如此,广告内容和fanpage也不太协调,甚至不甚搭边。Facebook平台怎么会允许这样的广告存在呢?真是有意思的问题。那么,就让我们继续探索之旅吧。

    让我们直接来看两个广告。点开后你会被推送到一个非常原始的cloaker上。

    1.    安全的程序页面: https://eatnchill.squarespace.com/dmitry

    2.    被隐藏的pre-lander: https://sweeplp.com/news?lp=kiselyov

    网页跳转是在粗糙的的重定向下完成的,这是因为Facebook运行了新的隐藏过滤程序。尽管如此,这则广告还是活跃了四天(截止我发现它时),甚至相当安全。不过说实话,当我们看到它的点赞和评论量时,我们几乎都不会认为它能起到有效的传播影响。

    Pre-lander向我们推送了一个名为Bitcoin Era的offer:

    https://bitcoins-era.net/ru/sign-up?campaign_id=YpMcm77a&c=59f79cdc-72f5-4eaa-b30a-b6c187e73d7e&p1=clickman&p3=hugeoffers , 你可以在这个URL中看到,这是一个庞大的offer广告联盟。

    一切似乎都很显而易见。因此,我尝试在网站上查看安全页面: https://eatnchill.squarespace.com/dmitry。这个页面看起来只是用了一个Squarespace平台制作的咖啡馆或餐馆的模板。我想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什么是Squarespace了。这是一个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的餐厅网站平台。成千上万的当地企业(尤其是纽约)在Squarespace上创建自己的网站。当然啦,他们也会通过Facebook投放广告。

    在这个平台上发布的所有内容,Facebook都是认可的。正是利用了Facebook对该类网站的信任,它很快成为blackhatter营销者的最佳选择。如果想要快速创建一个此类网站,只需要一个简单的Basil模板,它将自动形成网站的基本内容,马上就可以将新的页面投入使用了。

    Cloaker则是通过js代码将流量直接发送到cloaking模块(如果有的话)来运行的。接着你的程序将决定用户是管理员/程序还是流量受众,并将请求发送回whitehat网站或moneypage。简单吧?

    Squarespace.com的结果可以看出一个网域的实际年龄。Facebook收到的广告中数以万计含有Squarespace的内容。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让fanpage的内容和你网站的内容看起来协调一致。只要这样——你的“信用值”就已经足够令人信任,能够运行任何你想要的blackhat内容了。

    还有一个小技巧可以偷偷告诉你。每个在Squarespace上创立的网站都有一个名为“locations”的页面。该页面会以你公司的地址默认形成模板文本。原则上,你应该根据需求调整它,但大多数人都忽略了这一点。下图中我们可以看见它是这样的:

    是的,这些地址当然是假的。但是如果你在google上搜索它,你会发现Squarespace上这个地址有超过十三万个网站。我随便浏览了一些网站,可以确认有些网站百分百是Facebook广告的安全页面。

    此外,Squarespace的价格是每月26美元(可作为你的一个商业选择,因为basic不允许js代码)。同时你还能获得一个带SSL和谷歌优惠券的网域作为礼物,想必不会让你失望的。为了让你在Facebook平台眼中显得更有可信度,不妨使用同一个Facebook账号注册Squarespace,在那上面投放广告,有助于你的利益最大化。

    小结一下。

    我分享这篇文章并不是要传授给你什么真知灼见,只是提醒你,有时候比起看成堆的聊天记录,好奇心和坚持更可以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为大家演示了我的思维逻辑。它引导我找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方案(说明一下,这些方案也被其他一些广告联盟用过)。总而言之,只是足够专注,你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找到金块。

    就是这样。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