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如何为理想的创意素材寻找动图 (AdCombo的经验之谈)
    08.8.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最新最顶级的GIF最好在网友聚集的大型社区里寻找。不过遗憾的是,中国封禁了9GAG等提供类似服务的大型网站。

    通过以下服务可以更轻松地找到适合您的广告素材:

    Giphy

    我们几乎每天都要使用的顶级网站。

    这里可能是收集gif动画最多的地方。 而且每天都在更新。

    这里只要正确输入搜索查询就可以获取海量GIF。 我再一次强调“正确”这个词。 往往你正在寻找的东西实际上隐藏在另一个查询请求下。 尝试不同的单词和短语变体,你就一定会找到你需要的动画。

    Soogif

    中国搜索GIF图像最受欢迎的网站之一。 这项服务几乎完全复制了Giphy的界面和功能。它对那些vpn不好的人或者在Giphy的图画加载不好的时候有用

    Imgur(必须有VPN才能浏览)

    这里有海量的动画和图像。 可以通过多个参数配置搜索。 例如,仅搜索那些完全包含您的搜索需求的文件。 要想仅搜索gif,请在文件类型中选择相应的字段

    Tenor

    另一项用于查找海量gif并按需搜索的服务。

    但如果您真的喜欢怀旧的人,或者您想为真正的喜欢怀旧的人创造创意材料,那么这项服务(https://gifcities.org)将是您的最佳选择。

    不,这不好笑。 有时候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很热的东西。 例如:

    如果您了解其它用于搜索GIF的有益工具,请在本文评论中写下这些网站的名称。

    祝大家好运!

1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