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如何进入广告联盟 新手指南之五个禁区
    29.9.2019
    Reading Time: < 1 minute

    大家好。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如何成为一位优秀的广告联盟发布者。当一位新手刚开始接触广告联盟时,可能会感到似乎有些难以上手。为了不浪费你的时间,同时能够顺利得到通过许可的账户,我们认为这里有几条你必须知道的规则。

    1、别犯傻!没有人会因为“你想挑战自己成为一位优秀的AFF人”的想法,就给你一个可能会损害自己声誉的机会。请注意,在广告联盟中至少有三个角色组成:AFF人、广告联盟和广告主。其中任何一方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责任,都会给其他各方带来麻烦。当你带来低质量的流量时,广告主的产品卖不出去,同时广告联盟也会因为丢失大量lead而损伤声誉。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向我们证明你知道如何获得高质量流量的原因。比如说,你可以展示已确认的历史支付记录来证明你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已获得的成功,从而让我们相信你的确有能力胜任。

    2、别焦虑!如果你在这方面尚无任何有益经验,你依然有别的途径加入。证明你怀抱善意和诚心想与我们合作,而不是表现出你是一个不值得信任的人。护照照片并非必需项,但你可以提供一个活跃发表动态的社交网络账号链接。虽然AM可能不会给你点赞,但是这会增加你的账户能够通过的可能性。

    3、别胆怯!如果AM问起你的流量来源,你只要展示你是从哪里得到流量的即可。它可能是你的个人流量源:网站、博客或社交网站中的公开网页。不要急于在一个没有付费的域名上创建新网站,它不会帮助你获得一个被认可账户。你的流量源必须拥有每天不少于200次的单次点击。如果你的网站中含有成人内容,那么每天的单次点击量应不少于600次。如果这是一个利基资源,目标受众较窄,那么每天有70到100次点击就足够了。此外,如果你在任何一个后付费资源上拥有流量源,例如“facebook”或“yahoo!”,那么广告联盟都可以拒绝你的请求,因为在这这种情况下,谁都不能保证AFF人是否有足够的资金去运用互联网营销工具以及支付他的流量。

    4、别放弃!如果你不是马克·扎克伯格没有自己的流量来源,或者不像阿提拉一样那么有经验,你可以展示你在任何流量市场上个人帐户的当前余额。如果你准备投资,那么这就不是一个秘密,因为它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证明你的可靠性,表明你有想要认真合作的意图,有兴趣为我们带来真实有效的lead并准备好了承担失败的风险。如此一来,你可以获益,广告联盟获得了佣金,而广告主也成功销售了他/她的产品。大家互利互赢,这才是真正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5、别讳莫如深!假如AM要求你阐述商业计划,那就按照他的要求去做。毋庸置疑,一位优秀的AM是知道它是如何运作的,但是他必须确定你也知道这一点。你的计划中必须包括你将如何带来leads的详细方案、关于这一offer所属领域的良好知识储备以及你将选择什么样的广告平台来推广这个offer。你不必告诉AM所有盈利方案的细节,但是你需要表明你知道如何将流量货币化。

    遵循这个简单的规则,你将更有机会获得一个通过许可的广告联盟账户。即便你的联盟营销之路才刚刚起步,也不要紧,放手去做吧!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