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 SALESBUSTERS。11月11日开始赚钱啦!
    12.11.2021
    Reading Time: < 1 minute

    你好!

    哇,美国的重要购物季即将来临!看那边,全都是各种买买买的商品!每个人的购买欲呼之欲出,急切地想把各种心爱之物收为囊中!

    抓紧时间,获取高额奖励,为大买一场做好充分准备的时间所剩无几啦!

    加购尽可能多的商品链接,让你在新的挑战赛 – SALESBUSTERS中大获全胜!

    …直到被抢购一空!

    仔细听好,你们的任务是

    不限奖品数量。

    点击图片查看优惠。

    🔫 Hybrid offers是什么?是AdCombo的独特模式,结合了COD和SS两种offer模式,从而增加会员获得更高点击率和覆盖更广泛TA的机会。当用户打算下单时,他们可以选择用现金支付或用信用卡在线支付。如果用户离开支付页面,呼叫中心的代理将与他们联系完成购买。

    🔫 这是优惠的唯一好处吗?不是。你可以发起其他的活动,利用创造性的双语获取西班牙裔的点击率,使你的利润翻倍。换句话说,对居住在美国的说西班牙语的公民来说,西班牙语的广告通常会获得更高的点击率,而且,这类用户更喜欢用现金支付。

    🔫 为什么选这段时期?!黑色星期五、感恩节、圣诞节……在这些节日里,美国人会疯狂购物!


    如果在某一区域有很多获利事宜犹而不定,那么就来Salesbusters吧!

    你也是来赢奖吗?
    敬请关注:一个真正终结者的即将诞生!

0 Comment

Leave your comment